A+ A-

诸城市龙城中学党建引领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9 11:38:46

        (记者于哲 通讯员岳玉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诸城市龙城中学第一时间响应上级要求,坚持党建引领,采取有效措施,动员全校教职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龙城中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4小时值守,随时关注疫情信息,统筹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学校全体教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网络及时了解学生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坚持开展学校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范力度。

        为确保战“疫”不误课,放假不停学,学校启用了“空中课堂”教学,广大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亮明共产党员身份,主动承担起“空中课堂”信息联络、课程安排等工作,积极为学生们讲解新课、答疑解惑;任课老师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学科微信群,集中做好假期作业的布置、检查、督促和指导工作;班主任建立起家长沟通群,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指导家长帮助孩子进行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引导科学安排学生学习生活和体育锻炼,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