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宏济堂落户峡山区 大健康产业在中铁国骏智造谷迎来大发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15:37:11

      4月22日,潍坊市重点“双招双引”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视频会议召开。其中,峡山区分会场设置在绿科集团子公司国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国骏智造谷四区——宏济堂中医药现代产业园项目基地。

 

      视频会议结束后,宏济堂中医药现代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区领导及嘉宾共同完成项目奠基仪式。

      中铁国骏智造谷项目是峡山区创新谋划的重大支撑项目,也是央企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签约仪式上代表潍坊市签约的重点项目,目前已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名单。中铁国骏智造谷的壮大发展,是峡山区推动形成新动能的关键一环,将成为全区新经济的重要增长和绿色工业发展的先行区。同时该项目也是峡山区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宏济堂中医药现代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开工,意味着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大发展。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峡山区大健康产业新的里程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