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奏响旋律,共同提升”<BR>记星林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之弹唱技能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2:10

    为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强化幼儿园教师基本功与教学技能,建设一支专业化幼儿园教师队伍。星林幼儿园采取一系列举措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星林幼儿园将弹唱技能作为教师素养提升的一个方面,于2020年4月27日上午举行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弹唱技能比赛。

    为真正提升教师弹唱水平,引导教师重练习的过程,重成长的过程,幼儿园提前一个月将比赛曲目、评价标准、具体实施策略传达给全体教师。在比赛前的这段时间里老师们每天自觉合理安排时间练习曲目,教师之间互帮互助,互相探讨弹唱技巧。在比赛当日,教师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熟练流畅的弹奏了《失恋进行曲》、《遇见》、《四小天鹅》等难度较高的曲目,他们的弹唱可圈可点。

    这次比赛不仅承载着幼儿园领导对所有教师的期望,更是带动所有教师继续学习、不断前进的契机。只有教师的素养得到全面提高,才能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相信星林幼儿园的教师们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过硬的心理素质,一定可以在今后的教学中发挥得更出色。(星林幼儿园李志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