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青年实力撩汪涵!还顺手卖了15万斤羊角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7:11

       随着直播带货在助力农产品销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广大使,知名主持人汪涵也开启了他的首次淘宝直播。

寿光文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文

       在这次直播综艺中,汪涵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农人”,一起干“新农活”,帮助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全国。其中就有来自潍坊寿光的省级乡村好青年——寿光文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文。

       在直播间王建文的15万斤羊角蜜不仅被秒空,而且这位乡村好青年还顺带将寿光菜博会推广给了“宝涵”和“宝宝”们。

       据了解,疫情最紧张的时侯,王建文联手傅园慧,向湖北捐献精品蔬菜一车,总价值15万元,充分彰显出了乡村好青年的热血担当和家国情怀。

       今年31岁的王建文,出生于洛城街道褚庄村,大学毕业后带着对农业农村的感情和对电商的梦想回乡创业,成立了文诚控股集团,并在天猫开设了“鲜馥旗舰店”。

       自2018年淘宝直播开始流行,王建文通过敏锐的电商嗅觉,开始利用淘宝、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主推贝贝南瓜,从最初的100单/天到1000单/天,寿光物流园经常出现一车货一抢而空的现象。

       最令王建文骄傲的,是去年5月他对羊角蜜的一次电商促销活动。他的鲜馥旗舰店通过直播方式,与电商平台联合做了大型羊角蜜促销活动。活动开始一分钟内售出10万斤,一小时全部售空50万斤库存,后又加售了10万斤。(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潍坊新闻网 记者 李国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