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执法中队开展医疗机构违法违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20:39:30

进一步打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诊疗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巩固扩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潍坊市寒亭区开元街道卫生执法中队2020年7、8月份开展了打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开元街道卫生执法中队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专项小组,对医疗机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结合2020年全市医疗专业各项规范行动,突出重点、严格责任、落实整改,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

全面排查,问题整改责任到位。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对去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对每一个医疗机构落实专项整治责任人,对每一个机构都要专项整治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盯住整改不放。监督检查人员要在检查表格上签字,以示负责。我们还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对发现有问题的单位,回访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