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辉渠镇卫生院扎实推进为民服务“三到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4:39

  近年来,安丘市辉渠镇卫生院从实处着手,紧扣便民服务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努力做到为民服务“三到位”。一、加大宣传力度,把惠民政策送到位

  除利用传统公示栏、LED屏等,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宣传政策。把惠民政策录入到便民查询系统、平安与便民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中,及时更新,方便查询。

  二、从细微处着眼着手,把服务工作做到位

  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社区制作低保、养老及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等办理事项的一次性告知单,内容涵盖申请条件、提交资料、办理时限和人员等方面。在服务窗口准备了爱心笔、老花镜等便民物品,更加人性化。

  三、发挥各部门联动机制,把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主动发现,及时帮助。定期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入户访问,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为快而准的确定救助对象提供了依据。简化了申请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切实帮助了困难家庭。(王海廷)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