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下营镇卫生院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4:00

  为切实抓好医院安全保卫工作,昌邑市下营镇卫生院结合本院实际,制定落实了一系列措施,积极打造患者称心、家属放心、百姓舒心的服务型医院。建立领导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医院成立了由院长史有奇及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安保联合检查组,不定期地对医院各个部门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认真检查医院安全工作的漏洞和隐患,重点对门诊、住院部病房、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加强监督,限期整改,逐一落实。

  建立完善应急预案。针对乡镇卫生院实际,该院建立健全应急处理网络,做好易发或突发事件的提前预设,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就医环境。

  加强安保能力建设。针对各科室工作实际,在重点区域增加安保技防设施设备,配备人员,对重点部位做到定人、定责、定措施,加强重要地段、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监控,把做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放到至关重要的位置。同时,该院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职工值班制度和主要负责人外出请假制度,责任清晰,确保时时事事有人管,坚决杜绝不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和谐新雹泉做出贡献。(李文静)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