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渤海之眼”摩天轮荣获“山东人游山东”夜游打卡目的地称号!

来源: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0-31 16:04:00

  2020年10月30日,由大众日报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协办的“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发布会盛典在德州市举行,对“山东人游山东”嗨游季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选结果进行发布,并为入选单位授牌,其中,潍坊滨海白浪河景区渤海之眼摩天轮荣获“山东人游山东”夜游打卡目的地称号!

  渤海之眼摩天轮,坐落在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横跨白浪河大桥之上。渤海之眼摩天轮高度为145米,轮盘直径125米,重量达5000余吨,于2018年9月22日成功打破“世界上最高的无轴式摩天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还被业内公认为世界上首例编制网格形式的摩天轮,也是世界上首次无轴式轮桥合一的摩天轮。

  渤海之眼摩天轮的亮化是由近13万个LED点光源组成,依靠蜘蛛人一个一个安装上去,最终通过程序控制每个点光源,变换不同的颜色和图案,达到璀璨的灯光效果,在五光十色光束的映衬下,犹如白浪河上升起的一条巨龙,美轮美奂,令人叹为观止!

  每当夜幕降临时, 绚丽多彩的“渤海之眼摩天轮”便成为潍坊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灯火辉煌的“渤海之眼摩天轮”已成为全国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转眼之间,幸福无限

渤海之眼欢迎您

桥下项目刺激好玩

水上项目精彩多多




温馨提示

为确保安全,如遇雨、雪、6级以上大风、低温、大雾等异常天气、

设备故障或检修,摩天轮项目将暂停开放,

来前请提前咨询。

咨询电话:0536-2098666

0536-2098600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