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饮马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全民健康信息化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6:24

今年以来,昌邑市饮马镇中心卫生院专门召开了会议,该院就加快推进全镇全民健康信息化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清全面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信息化建设强力推动、强势实施,助力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科学发展、加速发展。
二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要求全力开展“智慧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完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以“便民”为着眼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化能力,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预约诊疗、诊间结算、移动支付、结果查询、信息推送、随访跟踪等服务。
三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抓紧按时间节点完成数据对接,力争最快时间与所有医共体成员单位实现互联互通、在线使用。
四要强化保障,形成助推全民健康信息化发展的工作合力。(许顺英)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