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东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减控三高”进校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8:49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有关要求,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积极推动“三减控三高”项目实施,近日,昌邑市东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小学扎实开展“三减控三高”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运用通俗易懂、亲和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三高”的危害性、科学膳食标准及三餐的合理占比等知识,要求同学们规律进餐、培养健康饮食行为,足量饮水、少喝含糖饮料,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减盐、减油、减糖能有助于我们战胜、避免一些疾病,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通过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动员大家共同关注“三减控三高”专项活动,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共创美好健康新未来。(徐家波)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