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东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开展冬季送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9:24

  为切实抓好冬季卫生送健康服务活动,昌邑市东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卫生服务资源优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提高全辖区卫生工作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全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35周岁及以上的原发性高血压患者、35周岁及以上的Ⅱ型糖尿病患者、建档立卡计生特殊家庭等群体。检查项目为一般项目检查及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B超、心电图等专项辅助检查,并对少数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服务对象进行上门体检。同时在活动中对已建居民健康档案进行复核更新,补充完善档案项目内容,进行重复档案筛查删除,完成居民健康档案的复核升级。

  按照计划,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将采取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为辖区内重点人群免费开展国家规定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类查体项目,让健康惠民政策真正深入人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尹聪聪)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