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动员暨迎查部署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11:22:37

  12月2日,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动员暨迎查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王冰院长出席,胡德建副院长主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胡德建对前期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物业监管办、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要以此动员会为契机,准备起来、行动起来、完善起来,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第二环节,由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人员对我院印发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冰院长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一种文明的体现,是利国利民的善举。今年,要重点做好宣传培训、硬件配置、检查反馈这三项工作,把氛围搞起来,努力通过各种途径让群众知晓不同垃圾的具体分类。同时要对照标准、吃透标准,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实处。

  供稿│物业监管办公室 衣丽苹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