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石堆镇卫生院提升服务水平外树形象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0:46:56

  近年来,安丘市石堆镇卫生院坚持人性化服务,以病人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医患和谐。在所有病房、门诊治疗室配置有线电视、空调、微波炉等,在病房里安装了呼叫系统,专门安排医生护士定时巡视,搞好医院食堂建设,努力为病人提供卫生、可口、价廉的饭菜,24小时免费提供冷热水、针线、充电器等,对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轮椅推车,从细微处让病人体会到家的温馨。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重点围绕实施农村合作医疗、提高农民抗大病风险能力的问题,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制度,把办事程序、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医德医风要求等全部公开公示,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建立完善自查自纠制度,针对服务态度、医疗质量、医患关系、收费标准、投诉信件,实行值班查、岗位查、班后查、重点查,做到边查边改、立改立行。此在全院门诊开展了“人民放心好医生”争创活动,响亮地提出了“三不”口号,即“不开大处方、不收患者红包、不拿药品回扣”,大大减轻了患者负担,使医院“为百姓着想、谋百姓健康”办院理念得到进一步彰显,深受群众的好评。(张建凤)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