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滨海区党政办公室 多措并举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5:00

  今年以来,在滨海区党工委、管委会正确领导下,党政办公室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做好人才招引工作,牵头组织了8次招才引智活动,发表信息10余篇,引进高端人才3名,超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积极助推滨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统一领导,结合体制机制改革,成立了以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在综合科,并设立1名专职联络员,夯实了机构建设。根据分配目标,细化任务安排,层层压实各中心、科室责任,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加强教育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需要,围绕“招才引智”理论知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区全员素质提升行动等平台,持续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夯实招才引智理论政策功底。坚持把周密细致服务作为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的生命线,积极为引进人才提供个性化、精细化服务,为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广阔舞台,不断增强人才汇聚的磁力效应。

  精心组织活动,大力招引人才。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推动委托招才、中介招才,与知名招商团队、高校特别是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加强合作、精准对接,分行业、分类别招引人才,不断提高招才引智工作的针对性和成功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