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两名“90后”创业者捐给老人一车物资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23 09:21:33

  

  12月20日,天气寒冷,潍坊松鹤居老年公寓里却暖意融融。两名“90后”创业者张浩和肖龙带着自己购买的一车生活用品和食品,捐赠给这里的一百余位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当天中午,张浩和肖龙雇了一辆货车,将购买的爱心物品送到了潍坊松鹤居老年公寓门口(上图)。记者看到,这批爱心物品包括米、面、挂面、花生油、白条鸡、有机蔬菜等食品,还有卫生纸、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因为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两人带领着公司员工,将这些爱心物品搬运到老年公寓大院里,然后由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将这些物品抬到后厨等地。

  张浩告诉记者,孝敬老人是传统美德。他的家人也曾经在养老院住过,所以和好友肖龙组织了这次爱心活动。“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们孝敬老人,现在我们有了一定收入,便凑了5000元,购买了这批爱心物品,希望老人们能用上。”

  该老年公寓院长王玉英表示,老人们得知两名年轻人为他们捐赠物品都很开心,非常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邓永杰/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