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7:29

  12月23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主持并讲话,秘书长王立杰宣读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即将开启全市“十四五”时期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殷切期待,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大会筹备处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把各项任务考虑到位、部署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应变到位。要明确责任任务,稳妥有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合作意识,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