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医保政策“赶大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16:28:48

  
        为加强医保政策宣传, 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以及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普及面,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采取“赶大集”的形式进行面对面广泛宣传。向群众宣讲居民参保缴费、报销比例、慢病办理、打击欺诈骗保及国家医保电子凭证的优点和便利性等方面的医保政策。

  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进村入户,采取“赶大集”等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同时发放《医保来敲门、健康送万家》宣传手册及我院自行印制的“医保服务明白纸”。提升广大群众对医保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做好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工作,聚焦参保群众关心的医保热点难点问题再落实、再解决、再优化,持续优化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刘慧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