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寒亭街道卫生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4:08

  

  12月16日,寒亭街道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寒亭街道卫生院党支部支部书记滕军同志领学。

  支部书记滕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为全院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支部书记滕军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好宣传解读,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集体学习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熟练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主旨内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寒亭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刘慧玲 潘洪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