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柘山中心卫生院强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15:06:40

  近年来,安丘市柘山中心卫生院以服务质量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主目标,全方位树立医院形象,增强干部职工内涵素质,创一流乡镇卫生院。

  一、强化领导干部责任目标。进一步细化领导干部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并签订责任状;制定领导干部考核细则,并将考核结果纳入个人绩效考核;要求领导干部每天必须深入科室,了解业务情况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二、强化各项制度执行力度。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督导,制定考核计划,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抽查考核的方式,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力度,将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

  三、强化医生技术水平。每月定期组织对医务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业务院长亲临监督,培训后进行测评,并设立奖惩制度,以确保培训效果,激发医务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定期派遣医务人员到市级医院进修学习,以适应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四、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深入开展行风评议活动和领导干部 “转作风、下基层、进科室、办实事”活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源头防治为着眼点,坚定不移地推进纠风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医德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王铭国)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