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冬日暖阳,清池街道彦坊社区居民喜分房!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1:35

  安得广厦千万间,棚户百姓尽开颜。12月26日早上6点,清池街道油坊社区彦坊社区居委会分房正式开始,大家按照排队顺序,依次从票箱中抓取顺序号并登记,并按照顺序号分批次选取楼房,工作人员现场宣布结果。

  本次分配彦坊社区安置楼住房共计128套,包括89㎡、104㎡、120㎡、146㎡等多种户型,可满足居民对户型的不同需求,力求做到让居民住的舒心,住的称心。

  分配伊始,社区认真跟居民讲解楼房基本情况和选楼程序,在整个选楼过程中群众积极配合,分房现场嬉嬉笑笑、热热闹闹却也井然有序,群众先在候选区等待,入口按照顺序叫号,叫到号的群众进入选楼区的图纸上选楼,选定楼号后,工作人员引导签字按手印,填写并领取房屋确认单,一套流程一气呵成,公开公平,阳光透明。

  “小区位置比较好,房屋结构蛮好,绿化也做得好,我们全家都挺满意的。”“小区房屋外观颜色也很有档次,就像是在外边买的商品房,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在现场,一位位安置居民相继选取到自己的心仪房屋,显得十分欣喜。

  “大家放心,过几天就进行二次分房,全部完成后,去物业领取钥匙并办理入住。”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庞熙胜的一番话,如一颗定心丸,让居民们喜上眉梢。

  棚改安置房分配事关居民的切身利益。据悉,为了顺利完成居民回迁安置任务,社区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在前、干在前,精心谋划研究,科学制定方案,通过召开党员会、群众代表会等方式,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及时答复群众疑问,并对安置楼分配方案和分配流程提前进行公示,确保每一位群众看得清楚、听得明白、选的放心,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安置房分房工作。

  “随着彦坊社区居民的入住,聚福四坊小区真正实现了‘四坊齐入住,幸福新起点’的目标。下步,油坊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指导好相关村居,彻底完成安置楼分配任务,在此基础上,逐步实现四坊同治理的格局,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油坊社区党委书记夏金龙说。(李超)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