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寒亭街道卫生院特邀潍坊市中医院张继海坐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2:26

  为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提高医院中医科专业诊治水平,让辖区内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市级专家的诊疗技术,寒亭街道卫生院特邀潍坊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张继海主任每周五来院坐诊。

  专家简介

  

  潍坊市中医院——张继海,治未病中心副主任,中共党员,主治中医师,针灸推拿硕士。

  潍坊市中医治未病质控中心副主任

  山东省老年医学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潍坊市治未病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潍坊市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参与潍坊市科技局课题3项,参编著作2部,发明专利2项

  临床经验丰富,在个体中医体质辨识与指导、亚健康调理及常见疾病预防方面有深入研究,从事针灸临床工作近10年,根据病人临床症状和体质辩证用药,治病必当求本。

  擅长主治:

  擅长运用针灸、中药、拔罐、刺络放血、针刀等疗法治疗各种痛症(颈、肩、腰、腿)、面瘫、带状疱疹、高血压病、失眠、慢性疲劳综合征、耳鸣耳聋及中风后遗症等疾病。

  特色技术针刺蝶腭神经节治疗过敏性鼻炎疗效显著。

  坐诊预约

  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8:00-11:30

  坐诊地点:寒亭区寒亭街道卫生院一楼中医科门诊

  预约电话:0536-7907213 1566253511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