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以成长之弦,拨响七彩童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1:46

  为有效促进幼儿学习成长,潍坊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坚持“自然、自信、自主”的“三自”教育理念,在多元活动互动中,实现“玩中学、玩中乐、玩中得发展”的目的。

  一、“五淳”行为为宗旨,多元发展润童心。幼儿园以“五淳”行动为宗旨,通过实施淳和、淳善、淳信、淳净、淳乐行动,来实现打造温馨校园、提升道德修养、涵养淳朴作风、美化校园环境、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从而为幼儿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实现在多元发展中外在塑形、内在铸魂。

  二、核心素养为焦点,多元课程促童趣。

  幼儿园通过开设生活化课程、传统文化课程、游戏化课程等课程,来发展幼儿的自主自理、文化认同、学习品质和探究创造能力。同时通过开展多样的绘本阅读活动,在纵横交叉研究中,通过全方位的图书漂流、绘本剧表演、讲故事比赛、亲子共读的阅读和深度有计划、有交流、有场所、分级部的阅读方式走进孩子、教师、家长的学习、生活和心灵中,通过阅读获得成长、美丽人生。(张晓纯)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