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被省卫健委评为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5:57

  2020年12月31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优质服务单位和智慧服务品牌的通知》,确定60个优质服务单位和52个智慧服务品牌。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被评为优质服务单位。

  

  

  近年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紧紧围绕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精神疾病社会防治、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方便、安全、优质、高效的精神卫生服务。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健全制度、组建技术团队,加强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工作;积极开展多学科诊疗模式,对接一流标准,加强跨专业及院校合作;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打造优质护理品牌;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健康教育,多种方式开展预约诊疗及志愿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下一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内涵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加快推进医院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于慧慧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