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昌邑法医司法鉴定所被山东省司法厅授予第二批省级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机构

来源:昌邑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7:21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印发《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命名第一批和第二批省级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机构的决定》,经省司法厅专家组综合评估,潍坊昌邑法医司法鉴定所被授予第二批省级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机构(第二批全省共26家,潍坊市仅2家)。




  昌邑法医司法鉴定所简介

  潍坊昌邑法医司法鉴定所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是昌邑市目前唯一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司法鉴定机构,成立于2005年9月20日,设在昌邑市人民医院,由昌邑市人民医院10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组成,鉴定工作人员均通过了山东省司法厅正规的培训及考核并取得了《司法鉴定人执业证书》,具有从事司法鉴定活动的资格与能力。

  鉴定所于2009年、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及2019年顺利通过了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损伤程度、伤残程度、视觉功能评定、听觉功能评定能力验证, 2011年1月在山东省率先通过资质认定。2020年10月,被评为潍坊市级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2020年12月31日,被山东省司法厅授予第二批省级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机构。

  鉴定所服务范围为法医临床鉴定(损伤程度及相关事项鉴定、伤残程度及相关事项鉴定)。

  该所在司法行政机关和行业主管部门(协会)监督与指导下严格按照《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开展司法鉴定活动。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