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透析室,23年风雨同舟,感恩一路有你!

来源:昌邑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4:44:25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走过了23个春秋

  这一路,我们风雨同舟

  从当初的寥寥数人,到如今的凝心聚力

  23年漫漫长路,感恩一路有你

   ——昌邑市人民医院透析室

  为纪念昌邑市人民医院透析室成立23周年,透析室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场为期2天的“23年风雨兼程,为爱同行”小型感恩活动。

  这些年一直陪伴透析室成长的肾友们也纷纷欣然而至,一起回首过往,感悟当下,期盼未来。

  01

  回首过往

  活动开始,跟随透析室刘新婷主任的发言,大家渐渐走进了回忆之中。

  从透析室成立之初的懵懂慌乱,到如今的逐渐步入稳定成熟,昌邑市人民医院透析室经历过许多困难与挫折。

  但每一个困境都没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汗水也好,泪水也罢,都留在了过去,而迎接我们的,是希望,是光亮。

  肾友们见证了透析室的发展,透析室也陪伴了肾友成长,在回忆的旅程中,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肾友,都湿润了眼眶。

  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坚定深藏在每个人的心底,虽不曾时常翻涌,却永远不会抹去。

  02

  健康宣教

  透析室的医护人员始终挂念着肾友们的身体,这不,刘美凤护士长和护士们来到肾友们的床旁。

  贴心的给他们做了健康宣教,肾友们听着听着便笑了,还有人打趣道:“护士长,您这都说了多少遍了,耳朵都起茧子喽!”

  “起茧子我也得说,就是要天天给你们念叨,你们才能记住”!护士长的回答惹的现场欢笑不止。

  医护人员的每一句叮咛都满含着对肾友的深切关怀,宁愿你听的烦,也不要你记不住!

  03

  祝愿寄语

  “感恩我们一起走过的23年”简单的一句话,却承载了所有人的付出与坚持,这么多个日日夜夜的并肩同行,每个人应该都有诉不尽的衷肠吧!

  看着医护人员们写下的寄语,每一字每一句,都关乎着肾友透析,也正是这群可爱而又善良的白衣天使们,让冷冰冰的透析室充满了活力与温暖。

  谢谢有你们,我们未来可期!

  还有肾友们的祝福与期盼,一笔一划都饱含着真情,这一刻,他们把祝愿都给了透析室,这份情谊,叫我们怎么能忘,怎敢辜负?

  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却一点都不迷茫!

  为透析事业奋斗,为透析肾友服务!

  往后的每一天,我们与你同在!

  不管是23年还是33年亦或是43年,只要有你们,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为肾友,为透析,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