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我市开展2020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9:05

  1月13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采取口头或书面形式述责述廉,市纪委委员现场询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性、系统性、实在性、从上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牢抓实。要统筹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树牢严管厚爱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委(党组)书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做、严监督、守纪律,以“关键少数”带动管好绝大多数,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守规守纪守法底线基础上认真负责、干事创业。

潍报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