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3·15|保险护航幸福晚年,14次理赔是“我养你老”的最好承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5:50:26

  2020年3月,一向康健的父亲一夜间倒下了,Q女士百感交集。最让她难过的,是父亲每每关切地询问治疗费用时流露出的歉意,“他甚至不敢直接问每次治疗的费用,总是着急担忧地问什么时候可以出院。”父亲得的是肾盂占位伴肾积水,不幸中的万幸,Q女士在2015年就在太平人寿为父亲配置了保额5万元的重疾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父亲住院期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保单服务人员迅速核查了保单情况,发现其购买的重疾险和医疗险都可以申请相应的赔付。

  从一开始的左肾盂占位伴肾积水治疗,到后来的肾盂恶性肿瘤持续性化学治疗与免疫治疗,2020年3月至2021年1月之间,太平人寿烟台中支为Q女士的父亲完成了1次5万元的重疾险赔付,13次医疗险赔付,14次理赔共计赔付金额近20万元。

  在得知治疗费用都得到了理赔后,Q女士的父亲连忙让Q女士向太平人寿烟台中支送去“理赔快捷 贴心服务”的锦旗,并表达了自己最真诚的感谢:“我的保险赔了14次,谢谢”。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