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调研观摩促提升 行而不辍向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9:35

  为全面了解幼儿园发展状况,明确后续工作方向,滨海大家洼幼儿园迎接了潍坊各界领导们的观摩调研。领导及老师们首先被幼儿园自然、多元、童趣盎然的户外环境和孩子们富有探索精神、大胆冒险、快乐投入的游戏深深吸引。同时,师幼携手打造的“户外游戏场”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凝心聚力、创新实践,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教师团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滨海大家洼幼儿园福荫于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一直在满载幸福和责任的道路上致知力行,锐意进取。并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推进幼儿园课程改革、织密精细管理网格,为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幼儿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孩子们正在汇集教师、家长、社会的多元之爱健康而快乐的成长!

  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正扬帆起航,踏实奋进,为争创“规范化、人文化、信息化、现代化”的高品质示范性幼儿园而不断努力!(袁玲)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