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到坊子区督导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5:09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坊子区,就省环保督察反馈的帛方纺织有限公司噪声和棉絮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刘运现场听取了坊子区和企业对问题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询问了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制度安排。对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我们要照单全收,制定和落实好整改方案,从严、从速、从实抓好整改。针对附近居民反映的噪声、棉絮问题,要站在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把问题合理解决到位。对经过专家充分论证,可以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案,要加快组织实施,尽快见到效果。要在广泛开展入户调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网格和楼长作用,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满意。

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