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来潍调研

刘运陪同有关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0:09

  4月1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宋继宝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危险废物处置及《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李兰祥陪同有关活动。

  在昌乐县山东元利科技有限公司,宋继宝察看了企业排污许可证、危险废物暂存库等,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危险废物处置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做法。他强调,企业要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设施,发挥新技术、新手段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作用,助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

  省环保督察开展以来,我市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三同时、四审核、四明确、三督办、五不放过”交办落实工作机制,确保交办信访件彻底整改,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