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家义会见国投集团客人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3:55

  4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涛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结构、发展质量、营商环境等方面都取得可喜变化。希望国投集团积极参与山东发展,在基础设施、海洋经济、医养健康、文化旅游、国企改革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白涛对近年来山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钦佩。他说,作为经济大省,山东是国投集团投资的重点省份。我们非常看好山东发展,将加大与山东合作力度,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实落地、见到时效,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后,举行了国投集团增资山东特检签约仪式。

  省领导刘强、凌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