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风筝广场遭问政栏目曝光!官网宣传有误,年内启动经营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5:14

  4月8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90期,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接受问政。栏目曝光了疑似人防工程的潍坊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地下室进不去用不了,垃圾遍地,存在管理缺位的情况。

  4月9日,督导组来到潍坊风筝都纪念广场后开始了情况摸排,经过调查,确定该处设施为社会资金投资建设的地下商业设施,目前由一家商业公司负责运作,并不属于人防设施工程。

  但是,在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官方网站上,仍然可以搜到该处设施为“人防工程”的字眼和宣传稿件。同时,在现场并没有明显的指示牌和标志牌,容易对公众造成误导和混淆。

  潍坊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鞠增玉现场表态,下一步将会重新梳理官方网站内容,加强内容审核。此外,对于这处长期烂尾的地下商业设施,潍坊市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组,推动地下设施的产权转移。如果不能尽快启动经营,将由潍坊市城投集团和奎文区政府共同解决,潍坊市人防办也将积极配合市政府,将风筝广场地下地上一体化发展。

  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兆祯告诉记者,将在全省进行一次大检查活动,就暴露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改,更好地发挥人防工程的战略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