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二师生“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多人获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7:01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是追梦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中,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二年级有7名教师和19名学生获奖。

  于立婷老师、董长江老师、高金彪老师、杨亚军老师和杜雪凤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于立婷老师、丁吉彬老师、高金彪老师、杜雪凤老师和徐旭英分别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

  高金彪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春天里,有人抒写着童话,有人描画着未来,新纪元高二的学子才华横溢,用笔绘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

  王一冰、王俪璇、范玉、彭雅琳、董佳琪、陈佳然、卜俊辰7名学生获得一等奖。

  谭汝清、冉可馨、王俪瑾、陈玉冰、陈晓琦、黄菲菲、黄楚杰、于梦缘8名学生获得二等奖。

  黄阁帅、张乐、张嘉玮、李雅慧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在春天开始我们的追梦旅程,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潍坊新纪元学校高二语文组全体教师将伴同学们用梦想之笔书人生更美的华章。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