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领导调研节假日公安执勤、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工作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5-02 14:47:22

  5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李兰祥到潍坊火车站、高铁北站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并调研公安执勤、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参加调研。

  在潍坊火车站,李兰祥现场察看了节日期间火车站安保、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分钟处置点”执勤民警和火车站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火车站人员密集、人流量大,做好节日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大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把安全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群众人身安全、出行安全。在潍坊高铁北站,李兰祥察看了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情况。他指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保维稳责任重大,大家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秩序维护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各方要携起手来,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出行安全、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等方面,不留“空白角”,共同擦亮高铁北站这一展示潍坊良好形象的“窗口”。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