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1:55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文化和旅游系统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忠礼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贤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办理提案的情况,通报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总体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互动。

  会议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任务。要多措并举,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通过协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实现最高落实率。要着力提高提案质量,进一步发出政协“好声音”,广大政协委员要运用好政协提案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多提出高质量的“精品”提案,交出更高水平的“委员答卷”和履职成绩单,助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元超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