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政协调研组来潍调研

刘建国陪同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6-18 10:02:15

  6月16日-17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推进山东黄金精深加工,延长黄金产业链条”及“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释放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副主席李传恒,秘书长王立杰陪同调研。

  在潍期间,调研组到昌乐县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山东蓝天首饰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梦金园黄金珠宝智能制造中心;高新区北航歌尔研究院、天瑞重工磁悬浮项目;峡山区华以国际农业科技孵化器、有机姜融合创新产业园调研;召开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和科研机构、企业代表汇报有关情况。  

   韩金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深刻现实意义,着力打造人才发展优良环境,提升区域影响力,创新科技体制机制,释放人才活力,大力建设各类人才发展的载体平台,为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福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