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柴雷沃水稻机在海外遍地开花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7:43

  

  

  

  近日,在斯里兰卡有六家雷沃水稻机销售网点同时开业。当地农民用户购机热情高涨,仅开业当天就被用户订走10多台雷沃水稻机。

  据悉,这些销售网点是由同一家公司开设的,这家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依靠高质量、高性能的雷沃水稻机产品,逐步赢得了当地用户的认可,销量年年增长,为其带来了不菲收益。

  “现在用户非常认可雷沃的水稻机,用户进店往往都是最先咨询雷沃水稻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该国家正在大力支持农业的发展,对农业提供了很多支持政策,用户对农业机械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雷沃水稻机,正是凭借产品配置高、质量好、动力强、脱粒清洁度高等产品优势,进而十分畅销,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主要盈利点。

  当然,雷沃水稻机在斯里兰卡热销不是个例现象。近些年,在南亚、东南亚、南美等地区的销量也都呈现出大规模上涨的趋势。未来,潍柴雷沃将持续加快全球化发展步伐,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当地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李晓文